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党政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职责是协助学校党政领导综合协调和处理学校党政工作。

  • 中文名:党政办公室
  • 网址:http://po.ustc.edu.cn/
  • 电话:86-0551-63602184
目录

介绍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党政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职责是协助学校党政领导综合协调和处理学校党政工作。

负责校党委全委会议、党委常委会议、校长工作会议、党政联席会等重要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安排,并协助校领导就会议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工作进行督办。

协助校领导,牵头组织和参与全校性大型活动或中心工作;负责对学校一级的日常会议和活动进行安排。

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做好机关党政职能部门、学院和重点科研机构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对重要工作进行跟踪督办。

负责以学校名义制发各类文件,协助校领导组织起草学校综合性工作或中心工作的文件及其它文字材料;负责以党政办公室名义制发有关文件。

负责处理学校的外来公文、公函等,负责机要文件的运转与管理,做好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负责学校公章和校领导印章的管理与使用,负责学校党政系统各单位印章的刻制、启用、废止等管理工作,转开各类介绍信。

负责以学校名义,安排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协助校领导处理学校的对外联络事务;推进“全院办校、所系结合”、校地合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协调扶贫工作。

负责学校的政务信息工作,会同有关单位及时掌握学校的工作动态,向上级部门和学校党政领导报告重要信息,做好上情下传和下情上达工作。

参与学校的信访接待工作,管理校长信箱(含电子公告栏“校长信箱”版块);协助校领导处理基层单位的请示、报告等事项。

参与协调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学校的信息公开工作,组织编印学校简报、年鉴等资料。

推进和协调学校的制度建设;负责协调处理学校的法律事务,联系学校常年法律顾问。

协助学校党政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学校工作提供政策性建议;协助安排校领导的日常工作。

协助校领导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应急处理学校的重要突发性事件。

代管机关综合服务中心,负责行政服务中心和学生服务中心的协调与管理工作。

承办上级单位、校党委和学校部署、安排的有关工作,办理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信息

主任:王  伟

办公地点:218楼216室;电话:63600060;电子邮箱:ww2005@ustc.edu.cn。

职责分工:负责全面工作,担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兼任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副主任:周   宇

办公地点:218楼三楼东;电话:63602199;电子邮箱:yuzh@ustc.edu.cn。

职责分工:负责信息公开、政务信息(含BBS校长信箱)、信访、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协调处理相关法律事务,联系机关服务中心、学生服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兼任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副主任:叶   征

办公地点:218楼215室;电话:63602570;电子邮箱:yezheng@ustc.edu.cn。

职责分工:负责党务、所系结合日常工作,兼任“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办公室主任,协调学校对口支援工作。


副主任:马   壮

办公地点:218楼108室;电话:63607707;电子邮箱:mzbox@ustc.edu.cn。

职责分工:负责文秘、公文管理、政策研究、档案、年鉴等管理工作,联系文印室。


副主任:彭  慧(挂职)

办公地点:218楼203室;电话:63600668;电子邮箱:hphp@ustc.edu.cn。

职责分工:负责行政接待、会务工作。


李保连

办公地点:218楼203室;电话:63602192;电子邮箱:lbl@ustc.edu.cn。


张武斌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103室;电话:63602212;电子邮箱:zhwb@ustc.edu.cn。


牟   玲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挂职)

办公地点:西校区力一楼415室;电话:63601644;电子邮箱:mouling@ustc.edu.cn。


卜华松

量子信息国家实验室(筹)核心区暨高新园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地点:218楼203室;电话:63606227;电子邮箱:buhs@ustc.edu.cn。


蒋文娟

办公地点:218楼203室;电话:63600909;电子邮箱:wjjiang@ustc.edu.cn。


蔡立英

办公地点:218楼108室;电话:63603041;电子邮箱:lycai@ustc.edu.cn。


何昊华

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地点:218楼203室;电话:63607708;电子邮箱:howe@ustc.edu.cn。


张   岚

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一楼;电话:63602185;电子邮箱:lanzh@ustc.edu.cn。


陈晓宇

办公地点:218楼215室;电话:63602219;电子邮箱:chenxy@ustc.edu.cn。


沙   峰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103室;电话:63602184;电子邮箱:fsha@ustc.edu.cn。


黄业顺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一楼;电话:63600606;电子邮箱:hys@ustc.edu.cn。


何   婧

办公地点:218楼203室;电话:63602193;电子邮箱:hjing@ustc.edu.cn。


吴   佳

办公地点:218楼117室;电话:63602189;电子邮箱:wujia@ustc.edu.cn。


戴耀华

办公地点:218楼117室;电话:63602189;电子邮箱:ifever@ustc.edu.cn。


王忠平

办公地点:218楼108室;电话:63600056;电子邮箱:wzhp@ustc.edu.cn。


李志浩

办公地点:218楼三楼西;电话:63602653;电子邮箱:lzh193@ustc.edu.cn。


周宗源

办公地点:218楼203室;电话:63600633;电子邮箱:zhouzy18@ustc.edu.cn。


陈   维

办公地点:218楼203室;电话:63606721;电子邮箱:cw0909@ustc.edu.cn。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