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排球协会

在竞争的过程中,我们拼搏,我们挥洒汗水,我们赢得成功,排球协会欢迎爱拼搏的你 !

介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排球协会(简称排球协会),以丰富中国科大学子课余生活、丰富校园文化为目的,致力于为喜欢排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推动科大的排球爱好者和合肥以及更大范围内的兄弟高校排球组织之间的联系。

  排球协会成立时间成立于2002年6月,协会历时将近十年了,一直以来,积极的组织活动,带领科大喜欢排球爱好者和兄弟学校比赛交流,一直都是科大很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会员涵盖各个年级及院系,并获得校内各相关单位、在校同学以及毕业校友的普遍关注与认可。 

  排球协会在2004-2005年度和2006-2007年度、2008-2009年度获得中国科大“校级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排球协会团结与活泼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喜欢排球的科大学子,我们的口号:Let's play together, let's have fun!我们的宗旨:快乐排球,有你有我。


组织机构

理事会

理事会决定排球协会的长期发展方向,以及决定一些重大问题。理事会主要由排球协会理解退休会长,以及资深老会员组成。

副会长、会长

副会长主要负责平时各项事务的调度,同时是所有项目的一线负责人。会长是协会的最高决策者,是所有协会活动的总指挥、总负责。  

 


竞赛部

负责平时日常活动练球、器材和人手的安排调度,场地分配。各种大中小型比赛的报名组队、赛程安排调整以及裁判人员的安排。

  


宣传部

 负责对协会各种活动进行宣传,包括海报、新闻稿、现场照片等等。

经典项目

经典项目之----新生杯 

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办、排球协会承办、杨亚校友基金协办的“新生杯”排球比赛,面向所有刚进入校门的新同学,给新同学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路、更快里了解校园文化、加强集体团结的意识。“新生杯”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3届,在广大同学中已颇具影响力。

 经典项目之----3v3趣味排球赛

充满趣味与挑战,你不必在大场地奔波,你不必为找队友担忧,只要约上你的同学好友师兄师姐师弟师妹,3人组成小组,就能参加我们的3v3趣味排球赛,女生得分翻倍。这个活动在推广排球运动的同时,极大的丰富了校园生活,现场气氛之热烈,让人心潮澎湃,在东、西活广场,你会见识到排球原来也可以这样玩?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