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郭贺侠

第36届郭沫若奖学金得主。由安徽省阜阳第一中学毕业,2013年考入我校少年班。

  • 姓名:郭贺侠
  • 出生年月:
  • 毕业中学:安徽省阜阳第一中学
  • 中学毕业时间:2013年
  • 所属学院:少年班学院
  • 本科毕业时间:2017年
  • 获郭奖年份:2017年
  • 获郭奖届数:第36届
  • 毕业去向:美国西北大学
目录

介绍

少年班学院13级创新试点班2班,毕业于阜阳市第一中学。超过科大在安徽招生的正常分数线。


专业兴趣明确,入学第一学期便选择了化学专业,入选了卢嘉锡化学英才班,并连续三年获得拔尖计划奖学金,并在大二暑期获得卢嘉锡英才班暑期交流资金支持赴Cornell University Prof. Minglin Ma课题组进行暑期交流。此外,因优异成绩和出色的志愿者服务连续三年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在大二、大三学年获得希捷奖学金,大三上学期大学物理创新研究性实验论文竞赛中以“3D ZnIn2S4/TiO2 异质结纳米带的制备及光催化性能研究”课题获得一等奖。大三暑期获得UCLA-CSST奖学金和海外交流奖学金赴UCLA Prof. Yang Yang课题组进行暑期科研学习,该课题的文章目前准备投稿Nature Energy。


此外,大一期间担任创新2班团支部书记,大二至现在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在大二期间担任少年班学院学生会技术部副部长。曾获得团校第二十期团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2013,2015年度“优秀团干部”和2014年度“优秀团员”,以及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校园相关

2017年5月20日下午,第36届郭沫若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