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 9月16日下午,中国科大少年班85级校友、百度董事长特别助理马东敏女士以个人名义向中国科大捐赠一亿元人民币,并成立“蔷薇科大发展基金”,重点用于少年班人才培养和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发展等。这笔捐款是中国科大创校以来获得的金额最大的个人单笔捐赠。
  • 2018年9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建校60年纪念大会。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中国科大名誉校长白春礼,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等出席纪念大会并讲话。
  • 截至目前,已经发现超过3500颗太阳系外行星(系外行星),这彻底改变了我们对宇宙的看法,特别是对行星的形成及生命在太阳系外生存的可能性的看法。这些系外行星的快速发现对了解这些大质量行星特别是超级地球的一般性质和内部过程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在这里,我将介绍一个新的研究领域,利用最新的超高压手段来探索超级地球的内部过程以及它们的宜居性。
    • 赵九章·侯德封大师讲堂
  • “跳蚤市场”为我校bbs“瀚海星云”的一个版面,是我校师生员工买卖二手商品的好地方。
共3页,跳转至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