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学生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爱好者们相互交流、切磋,共同进步的运动组织。

  • 协会全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羽毛球协会
  • 英文全称:Students’ Badminton Association
  • 成立时间:2004年05月
  • 指导老师:金广江(体育教学部)
  • QQ 账号:340025751
  • 微信公众号:ustc_badminton(科大羽协)
  • 主要活动:学习训练 内部联赛 冠军杯 师生对抗赛 谁羽争锋院系杯 科学岛友谊赛
目录

介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04年5月,从成立之日起,便得到了校团委和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校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现有会员160余人。

  我们的宗旨:为全体科大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的园地。

  我们的目标:提高科大的学生羽毛球水平,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和爱好这一优雅又富有激情的运动。

  我们一直坚持通过多种方式为全体会员积极创造交流和提高的机会,目前我们已经初步形成了每周4次固定活动、免费培训、交流比赛等几种会员活动。今后我们将不断努力为全体会员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会员活动提供更多的形式,令人欣喜的是目前大部分的科大羽毛球高手均为羽协会员和骨干成员。

  羽协每年还会举办两项传统赛事。上学期有面向全体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新生的"新星杯",让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也为校队选拔了人才,现在校队里大部分成员都是因在"新星杯"表现出色而被选上的;下学期有面向全校师生的"冠军杯",为师生们提供切磋交流的平台,比赛中还能欣赏到很多高手们的巅峰对决。

 

  【组织机构】

 

  宣传部

  主要负责羽协的宣传工作,比如招新和活动的海报的制作;

 

  财务部

  负责管理和记录羽协的财务情况;

 

  组织部和竞赛部

  负责每次活动和比赛的策划及实施。

 

  【项目展示】

 

  经典项目之-----新星赛   

  让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也为校队选拔人才,提供很好的交流机会。

 

  经典项目之----羽毛球知识培训   

  请羽毛球高手为那些新手进行培训,得到羽毛球爱好者的普遍欢迎。

 

  经典项目之-----会员内部联赛   

  提供广大会员提供很好的交流机会,既锻炼了技术又结交了朋友。

校园相关

请编辑校园相关的内容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