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是对学校拥有的资产及自然资源进行管理,并为学校发展提供后勤保 障的职能部门。具体负责学校资产管理、后勤保障、房产调配、物资采购、危旧房拆迁 安置等相关工作。

  • 中文名: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 处长:张鹏飞
目录

介绍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是对学校拥有的资产及自然资源进行管理,并为学校发展提供后勤保
障的职能部门。具体负责学校资产管理、后勤保障、房产调配、物资采购、危旧房拆迁
安置等相关工作。

 一、基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研究制定学校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的需求规划、政策措施
及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学校各类固定资产的实物和产权管理,组织资产清查、评估、处置及产权界定
等管理工作。

三、做好公用房的调配及公用房成本核算工作。

四、负责教职工住房的登记、办证、周转房调配,推进住房改革工作,实施住房公积金
管理。

五、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及规范采购流
程等相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六、保障学校园区水电气暖等能源的安全有效供给,做好相应基础设施的改造论证工作


七、制订节约型校园建设规划,落实各项节能减排工作,有效进行服务监管。

八、负责危旧房拆迁安置的组织协调管理,做好拆迁的前期准备及现场施工监管工作。

九、负责联络上级相关部委和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做好相应的配合协调工作。

十、完成学校分配的其他相关事项。

校园相关

 校园基础设施日常维修由修缮服务中心承担,中心设有报修电话,为更好地做好房
屋水 、电、气、暖、木、职工住宅单元防盗门的零星维修服务工作,方便广大教职工生
活,如
教职工需要维修服务,请拨打以下电话。 
    东区维修组: 63602370(24小时应急维修 63602399 )  
    西区维修组: 63601444(24小时应急维修 63602399 )  
    南区维修组: 63492109(24小时应急维修 63602399 )  
    北区维修组: 63602392(24小时应急维修 63602399 )  
    天然气维修: 63607814 (工作日时间),应急维修 18756930137  
    单元防盗门:63600225(工作日时间),应急维修 15212441289  
    维修服务监督电话: 63600191,63603860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