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话剧《种子天堂》(2018-09-08 16:23:46版本)

话剧《种子天堂》由复旦大学复旦剧社出演,以话剧的形式展现我校校友钟扬教授的光辉形象,让大家更生动全面的了解钟扬教授的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

介绍

钟杨简介

钟扬,男,汉族,湖南邵阳人,1964年5月出生,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span>党。生前系复旦大学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组织部第六、七、八批援藏干部,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植物学、生物信息学研究和教学工作,取得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

校园相关

关于话剧《种子天堂》的演出和发票通知

    

为纪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0周年,也为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科大精神和科大人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9月7日晚,《种子天堂》专场话剧演出应邀将在我校大礼堂举行。该剧由复旦大学复旦剧社出演,以话剧的形式展现我校校友钟扬教授的光辉形象,让大家更生动全面的了解钟扬教授的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


演出时间:9月7日(周五)19:00


演出地点:东区大礼堂


发票时间:9月6日17:30-18:30、9月7日11:30-12:30


发票地点:东区东活广场、中区食堂门口、西区本科生食堂及研究生食堂门口。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