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自强社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自强社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发起并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学生社团。其成立于2004年3月17日

  • QQ 公众号:1628804433
  • QQ 群:273720504
  • 微信:USTC 自强社
目录

介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自强社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发起并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学生社团。其成立于2004年3月17日,管理单位是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指导单位是学生工作部(处)。

 随着社团活动的展开,社团的组织经验日益增长,在各届社员的共同努力下,自强社时刻秉持着“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开辟了社团活动的新局面。自强社的例行活动有:暑期三下乡,社会调查,校园服务区,自强社表彰大会,勤工俭学,爱心征文,友谊篮球赛等。活动的影响逐步深入人心。

项目展示

请编辑介绍的内容

主题征文活动

主题征文活动是自强社一项品牌活动。活动每年十一月在自强社范围内展开,根据自身特点,围绕自强与爱心的主题,让大家通过文字表达,相互交流并宣扬自强社的宗旨。 

自强社“自强不息”篮球赛

“自强不息”篮球赛由各分社组队参加,大家在学习之余聚在一起,一起拼搏,旨在加强分社交流增强社团凝聚力。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