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钱栩良

我校2012级学生,毕业于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第35届郭沫若奖学金得主。

  • 姓名:钱栩良
  • 性别:
  • 所属学院:工程科学学院
  • 毕业去向:布朗大学
  • 毕业中学: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

钱栩良寄语

钱栩良学长对母校和学弟学妹寄语:
    各位学弟学妹们,我是2012届毕业生钱栩良,今年将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毕业,赴美国布朗大学攻读固体力学博士。
    首先我想说,你们进入杭州二中,是非常幸运的。这里有着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教学条件和大家身边一流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珍视并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尽可能发现自己的兴趣,发挥最大的潜能。我理解在杭二中这个竞争格外激烈的地方学习,你们难免会遇到起起落落。希望你们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能够不骄不躁;面对失败和挫折,也能够心平气和。人生的道路上,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可以帮助你们收获更多精彩。
    也希望有创意、有冒险精神、对尖端科技感兴趣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这里引以为豪的学术环境宽松、自由、远离喧嚣,与杭州二中非常相似。一张张宁静的书桌,承载着科大学生高远的梦想;这里的讲台上、实验室中有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的中科院院士,和许多“创新人才计划”引进的海外大牛。他们奠定了科大学生扎实的学术基础;这里每年都有数不胜数的公费海外交流、科研项目。这助力科大学生拓宽眼界,以全球化的思维开展学习、研究。
    所以我相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定会让优秀的你们学有所成。
    最后,祝学弟学妹们: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校园相关

请编辑校园相关的内容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