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足球协会

这里可以和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享受足球的乐趣,可以体验组织比赛的付出与收获,可以化身足球场上黑衣法官指点江山。

目录

介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足球协会(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简称科大校学生足协(USTC-FA)于2010年3月重组,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校体教马震老师指导,是为促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足球运动和谐健康发展的全校性学生社团。科大校学生足协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各校内学生足球队创造相互联系、交流的平台,通过广泛开展足球运动、积极组织比赛,促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足球的发展,促进与校外足球文化交流,展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足球的良好形象。我们将为活跃校园的文化氛围、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们的体魄而努力。

  科大校学生足协实行会员制。会员大会是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和规章制度制定机构。会员大会的执行委员会(简称执委会)是协会的执行机构。执行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竞赛部、宣传部、裁判部、财务部五个部门。

  科大校学生足协每学年举办“中国科大冠军杯男子足球赛”、“中国科大学生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二十周年纪念赛”、“中国科大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亚杯八人制足球挑战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兄弟杯男子五人制足球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姐妹杯女子五人制足球赛”、“足协部门内部联谊赛”以及“中国科大学生足球裁判员培养计划”等足球赛事以及相关活动,均为足协的品牌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的成功举办,足协获得了学校广大师生的赞誉和支持。同时,我们也保持与其它高校足球协会联系,举办友谊赛等。

  科大学生足球协会将竭力为科大师生校友打造一个良好的足球文化交流平台,为活跃科大的文娱气氛,增强学生、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做出贡献。 

  在校团委和校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经过足协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鉴于科大学生足球协会在2010-2011年度的出色表现,科大足球协会从全校60多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科大“校级优秀学生社团”称号。这对我们学生足球协会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勉励。 


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之——协会主办的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冠军杯”男子足球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二十周年纪念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八人制男子足球挑战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兄弟杯”男子五人制足球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姐妹杯”女子五人制足球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足球裁判培养 

  足协工作人员内部联谊赛  


项目展示之——协会参与主办或协办的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巾帼杯女子足球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雏鹰杯男子足球赛 

  其他各个院系院杯、系杯比赛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