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汪祥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级工程师

目录

介绍

专业方向: 在科大科技处从事专利管理、计算机软件登记及合同管理等

学术简历: 曾任中国科大专利事务所所长,专利代理人;已代理专利申请数百件。曾兼任中国科学院和中国高校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中国科学院《专利通讯》编委,安徽省发明协会常务理事。曾参加中国科学院赴美专利技术与知识产权保护交流团,在纽约市立大学(CCNY)接受专利和商标、市场学?

社会兼职: 曾应邀作为安徽电视台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安徽省专利局联合主办的《金点子行动》栏目一些节目的评委、评审团团长,节目由安徽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

研究方向: -

主讲课程: 曾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持开设、讲授《知识产权概论》全校公共选修课;共同编著出版了《知识产权基础》一书。发表论文十多篇,其中有两篇论文分别获中国科学院保护知识产权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和合肥高校保密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校园相关

请编辑校园相关的内容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