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菲力普·格里菲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课程教授

目录

介绍

专业方向: 法学

学术简历: 从1972年以来,菲力普·格里菲斯一直从事知识产权的教学、研究工作。并在该领域内著有颇丰的学术著作。并对专利法,机密信息的保护、国际知识产权条约以及知识产权在经济领域中的作用有着浓厚的兴趣。

  在澳大利亚悉尼理工大学法学院工作期间,主要教授知识产权类课程,培养了大量的知识产权专业研究生,同时通过网络远程教学为澳大利亚培养了大量的专利代理人。

  菲利普教授同时还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和其他国际组织为做了大量的工作。

社会兼职: 格里菲斯教授多年来还参与了旨在促进亚洲地区的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足迹遍布香港,韩国,印尼,泰国,越南,巴基斯坦以及中国大陆。

研究方向: 法学知识产权方向

主讲课程: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pyright Law, Patent Law, etc.


校园相关

请编辑校园相关的内容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