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张淑林

张淑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理论与评价技术、研究生教育管理改革与创新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曾先后承担过十余项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有关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重点研究课题,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国高教评估》、《中国高教研究》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

目录

介绍

人物简介

张淑林(zhang shulin),女,1956年生,汉族,安徽蒙城人,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


工作经历

1982年7月毕业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作。

1996年3月任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

1999年1月任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01年11月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兼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07年5月任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副院长、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08年11月起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 。


主要研究成果

主要研究贡献: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理论与评价技术、研究生教育管理改革与创新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曾先后承担过十余项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有关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重点研究课题,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国高教评估》、《中国高教研究》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有10余篇论文获有关学会奖及学校奖。2000年获中国科学院优秀管理奖,2004、2009年两次获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贡献奖,2008年获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2009、2012年两次获《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013年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


社会兼职

第二、第三届全国工程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第三届、第四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第二、第三、第四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三届文理科工作委员会委员、第四届文理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一届安徽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编辑、《中国研究生》编委。 


校园相关

请编辑校园相关的内容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