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毕功兵

毕功兵,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目前任职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系,主要讲授决策分析系列课程,主要研究领域是互联网环境下新商业运作管理、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Omega、EJOR、JORS、ANOR等SCI源期刊发表三十余篇学术论文。

目录

介绍

人物简介

毕功兵,安徽无为人,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目前任职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系,主要讲授决策分析系列课程,主要研究领域是互联网环境下新商业运作管理、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Omega、EJOR、JORS、ANOR等SCI源期刊发表三十余篇学术论文。


所获奖项

获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17年,主要完成人之一)

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2016)

第二、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2011,2012)

2012和2016年度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简称F5000,编号分别为W021200702016、B025201301015)

《中国管理科学》杂志2015-2016年“优秀审稿专家”。


目前主要社会兼职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第八、九届理事会理事(2010-)

中国运筹学会随机服务与运作管理分会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2015-)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决策科学分会理事会常务理事(2014-)

NSFC-浙江两化融合联合基金2015年评审会专家

Omega、EJOR、JORS、ANOR、AMM、CIE、IJITDM、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匿名审稿人。



欢迎数理基础好、勤奋、有志于学术研究的学子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 同时欢迎博士后、访问学者加盟我们的研究团队!


备用电子邮箱:bgbwhl@ustc.edu.cn


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研楼725室.


校园相关

请编辑校园相关的内容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