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科研概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致力于科学前沿探索和高新技术创新,同时注重发展特色管理和人文领域。学校一贯坚持科教结合,推动学科交叉,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拓展知识与前沿科技领域,为提升我国的科技竞争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做贡献。同时,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    学校现有教学和科研人员1500余人,其中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45人,“创新人才计划”入选者40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99人,中科院人才项目入选者计划入选者141人。     近十年,学校共发表SCI论文28785篇、被引334996次,授权发明专利1073件、实用新型354件,获国家级科技奖励17项、省部级科技奖励102项。

  • 中文名:
目录

介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致力于科学前沿探索和高新技术创新,同时注重发展特色管理和人文领域。学校一贯坚持科教结合,推动学科交叉,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拓展知识与前沿科技领域,为提升我国的科技竞争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做贡献。同时,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 

   学校现有教学和科研人员1500余人,其中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45人,“创新人才计划”入选者40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99人,中科院人才项目入选者计划入选者141人。   

   近十年,学校共发表SCI论文28785篇、被引334996次,授权发明专利1073件、实用新型354件,获国家级科技奖励17项、省部级科技奖励102项。


校园相关

请编辑校园相关的内容

标签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