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百科!

校园百科

阿里耶·瓦舍尔(2018-09-18 14:29:55版本)

阿里耶·瓦舍尔(英语:Arieh Warshel,1940年11月20日-),是一位出生于英属巴勒斯坦托管地的犹太裔美国、以色列籍生物化学家,现任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也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013年与马丁·卡普拉斯、迈克尔·莱维特一同获得诺贝尔化学奖。

  • 中文名:阿里耶·瓦舍尔
  • 英文名:Arieh Warshel
  • 职业:生物化学家
  • 荣誉: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 职位: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目录

介绍

阿里耶·瓦舍尔(英语:Arieh Warshel,1940年11月20日-),是一位出生于英属巴勒斯坦托管地的犹太裔美国、以色列籍生物化学家,现任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也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013年因“为复杂化学系统创造了多尺度模型”,与马丁·卡普拉斯、迈可尔·莱维特一同获得诺贝尔化学奖。

校园相关

应学校邀请,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化学学会荣誉会士、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里耶·瓦舍尔教授将于2018年7月4日来校作《用计算机模拟来研究健康问题的分子基础》学术报告。

标签

  •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同义词

手机端

手机端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2022